|
宁波阶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阶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阶梯
公司地址
浙江省 宁波市
联 系 人
王明
联系电话
13958******
邮 箱
2730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阶梯FUN CLASS是宁波阶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宁波阶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是宁波市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明星企业”,公司设有宁波高新区“工程技术中心”。目前,公司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南京、济南、福州、长沙、武汉、重庆、成都、西安、贵阳、郑州13个省会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 2013年阶梯成立FUNCLASS品牌,紧紧围绕“让教室更懂你”这一使命为高校客户提供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多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育领域,公司不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已拥有多项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成为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教育领域科技型公司。 阶梯深耕教育15年,始终以专注于服务教育作为企业发展理念。阶梯打造的新型教学空间是从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移动学习、实践教学等多个方面的需求出发,综合分析后提炼出来的一套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高校现代化教学的应用需求。 阶梯FUNCLASS已为超过500所学校、20000个教室提供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可。新型教学空间整体方案相继在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郑州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院校投入使用,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教育变革在课堂。阶梯FUNCLASS将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进教室产品的研发应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简单易用的教学空间,为推进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