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雅正教育
公司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联 系 人
杨晓春
联系电话
15828******
邮 箱
64817***********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职业教育培训工作,业务聚焦旅游和教育行业人才培养。从2005年至今累计培训各类人才近10万人次。与全国近400多所旅游类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率先在全国合作开展培训工作。拥有专兼职教师120余人。先后自主研发并成功上线两大互联网学习平台: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在线题库和教师资格考试在线题库。

雅正教育是国内导游培训的领跑者,深耕旅游行业十多年,是全国首家垂直化发展的职业培训机构。先后组建了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硏究院、“文旅+教育”产学硏校企合作联盟,2017年创办了四川省雅正国际旅行社,2019年自主研发并成功上线了雅正旅游人才招聘网和雅正旅游网。

雅正教育10多年来致力于推动职业教育改革,与国内职业院校开展广泛合作,每年举办线上线下公益旅游人才双选会,搭建人才供需平台,解决行业用人痛点。每年举办“雅正杯″“雅正之星”等导游技能大赛,为院校和学生搭建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行业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每年举办公益性旅游行业硏讨会,为行业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助力旅游业产业健康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科技的日新月异,已打破原有的竞争格局,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行各业都发生着深刻的变化,简单的拥有知识并不能形成竞争力,在创新、创造的路上雅正教育一直在不断前行。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