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二五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二五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二五六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联 系 人
二五六
联系电话
18764******
邮 箱
jn25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山东二五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2-30,注册资本为1000万,法定代表人为赵军,经营状态为在业,工商注册号为370100200244453,注册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6号齐鲁师范学院利宝产业大厦1楼109室,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开发、技术咨询;网上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硬件及辅助设备、照相器材、非专控通讯器材、汽车装具、服装、化妆品、工艺美术品;国内广告业务;增值电信业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