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龙立电子有限公司
山东龙立电子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山东龙立
公司地址
山东省 临沂市
联 系 人
山东龙立
联系电话
0539-*******
邮 箱
mail@************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龙立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员工50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20余人,中高级技术职称50余人;总部位于临沂市高新技术产业区,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总资产1.6亿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电连接器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各类高端电连接器的开发和研究,拥有国家专利51项,发明专利7项,有30余个科研项目被列入科技部和省市科技计划,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中小企业科技进步奖、临沂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省市级奖励,其中超微矩形连接器、深水密封连接器、玻璃烧结绝缘连接器等系列产品达到国内较高水平。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先进的技术研发、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创新型企业”、“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