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劳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劳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劳兰电子
公司地址
山东省 临沂市
联 系 人
劳兰电子
联系电话
0539-*******
邮 箱
laol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劳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系一家立足于为交通运输行业提供车联网服务解决方案与IT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十余年发展和积淀,公司现拥有自主的平台和终端核心技术,致力于通过提供互联网+信息化服务来推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发展与变革。 目前已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第一届大数据骨干企业,绿色交通行业示范单位。厚积于信息化服务,勃发于大数据时代,数十载匠心雕琢、纵横深拓, 始终与交通运输事业戮力同行,铸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不凡格局!
迎合国家大数据及信息化管理趋势,融合大数据理念,劳兰科技构建了市级领先的道路运输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依托最专业的卫星定位服务平台, 服务了班线客车、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普货运输车、校车、出租车、环卫车、渣土车、商砼车、行政执法车、金融押运车等多种类车辆,汇聚了海量北斗定位、视频监控及主动安全数据, 实现全面定位监控,安全护航。潜心打造大数据中心,实现了统一监管、分析调度、违章预警等多元功能,营运车辆智能调度系统被列为临沂市绿色交通城市重点支撑项目、山东省绿色交通样板项目和亮点工程。 在服务客户、承担社会责任中,劳兰科技倾力前行,以营运车辆智能监控系统为依托,护航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开启智慧物流新时代,着力打造一流的网络货运平台,不断发展新的领域。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