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光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光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光因照明
公司地址
山东省 德州市
联 系 人
光因照明
联系电话
18905******
邮 箱
18905**************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光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陵城区兴国街南首,占地5.2万平方米,现有led行业专家、高级科研人员,主要从事LED固体光电子技术研发、LED光源产品封装、LED新型照明应用产品、LED绿色电源等领域的科研、开发、生产及销售等。

坚实的产业基础

公司成立之初便确立了高起点、高标准的产业发展路子。以国际先进的LED照明企业为标杆,以建立国内LED照明行业领军企业为目标,在LED照明制造的全过程投入了大量专项资金打造产业基础。

为了制造高品质LED光源及照明产品,公司完全采用无尘全封闭式车间,全年恒温恒湿,车间内部净化等级达到十万级别。

LED灯具的使用寿命、节能效果的关键点在于LED封装和电源。为了确保公司LED应用产品质量水平过硬、使用寿命长、节能效果优异,公司在建设成品灯具生产线之前,引进LED封装生产线和LED绿色电源生产线,并从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LED研发和生产设备78台套,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年可生产LED封装产品907KK、LED终端照明灯具12万套。

持续的科研创新

公司秉承“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生存和发展理念,不断加大产学研融合,先后与清华大学固体激光研究所、清华大学电工电子试验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山东大学国家晶体材料研究所等多家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开展合作,组建了国内先进的固体光电子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吸引了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多名国内LED光电行业知名技术专家加盟,形成了较为雄厚的固体光电子技术研发和LED光源及成品制造实力,公司也培育了一支近百人的专业技术水平高、科研实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的现代化人才梯队。

同时,为了鼓励技术创新,公司设立专项资金,推行技术创新奖励制度,激励员工发明创造,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目前,公司自主研发重点项目40余项,成果转化新产品160多种,先后取得了LED虚焊检测仪、用于反光杯内的白光LED等42项国家专利,其中包括1项发明专利、37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项外观专利。截止2014年9月,公司已经申报并得到国家受理实用新型专利34项、发明专利13项、外观专利3项。

坚实的技术研发实力也得到了国家和政府的充分肯定。2011年7月,公司承担建设了“年产9000万只LED封装产品产业化”项目,该项目被列入2012年度节能重点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013年4月,实施“新型超薄热电分离发光二极管”项目,被列入2013年度山东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计划;同年6月,该项目又被列入山东省2013年度第四批技术创新项目。

广泛的营销网络

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公司先后在北京、济南、新疆乌鲁木齐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成立了工商业照明事业部、民用照明事业部等营销机构,市场推进范围覆盖了中国北方大部分的LED照明市场,形成了遍及北方各省的营销网络。在实体市场领域快速推进的同时,公司建立了更为广泛的、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的网络营销平台,使光因的产品走出国门,蜚声海外。

截止2013年,公司先后实施了日本永旺连锁超市集团天津永旺超市、江宁会展中心、上海风景商业街、美国驻华大使馆室外照明、恒丰集团、德州电视台、德百集团澳德乐时代广场、陵县腾达路、财源路灯等五条街道、陵县政府行政办公楼等五十多个大中型照明改造项目。通过市场反馈证明,光因公司LED照明产品节能效率高,成本低,服务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通过了电气产品欧盟强制认证—CE认证;

公司“固体光电子技术与应用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德州市“市级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路灯、隧道灯产品通过国家交通部“交通产品认证”; 产品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CCC”“CQC”、节能认证和GJB9001国军标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列入国家第十六期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目录;通过国家矿用设备检测检验中心检测颁发防爆合格证,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将以倡导绿色照明革命、推进节能减排、成就低碳生活为己任,始终秉承“科技引领、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才兴企、靠科技驱动,大力研发LED照明行业高端品牌,着力打造中国北方LED绿色照明基地,全面推进中国绿色照明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