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科恩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科恩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科恩锐通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联 系 人
科恩锐通
联系电话
0532-********
邮 箱
songq****************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青岛科恩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青岛市杰出青年”、“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万滨创办,主要从事无线通信、GPS卫星定位、红外热像、图像识别等产品及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整体方案提供商。

青岛科恩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开拓进取、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严格遵照GB/T19001-2008 ISO9001_58_2005IDT国际质量认证标准,以高新技术研发为核心,以规范、标准、专业、完善的系统服务体系为依托,不断为客户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是青岛市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己独立研发的多项软件著作权、专利、发明等知识产权。

青岛科恩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国MOTOROLA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自主设计开发有TRBOSTAR系列便携式数字无线应急通信系统(专利)、数字无线通信调度系统、350兆警用无线通信系统、同频同播无线通信系统以及分布式数字短波集群通信系统。公司与全球大的红外热像仪和无线通讯系统厂商长期保持密切技术合作,通过自主创新、自主设计,研发了多种红外热像识别产品,这些系统是多领域、多学科、多专业的高度集成,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集中体现,是长期技术积累的结果。

公司为适应业务高速发展需要,高薪诚聘有识之士,共谋发展!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免费的培训学习机会、广阔的提升的发展平台。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