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通产智能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联 系 人
通产
联系电话
400-8******************************
邮 箱
tcc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青岛通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总部位于青岛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有青岛通产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山东西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通产智能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的研发、智能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智能机器人平台研制、行业应用与推广。公司拥有成熟完整的核心技术体系、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智慧政务领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高效的系统集成服务。 

公司拥有60余项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多项技术处于国内及国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包括软件系统、智能设备、智能机器人。

软件产品主要有:数码图像采集系统、证件照片实时认证系统、身份证生产管理系统、车牌生产管理系统、车管所办公平台、PDA查验音视频监管系统(全国统一版)、驾驶人考试及监管系统等。

智能设备产品主要有:微车管所(通产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系统)、车驾管业务自助受理系统、驾驶员自助体检系统、交通违法处理自助设备、证件自助打印系统、车牌监销系统;自助拍照机、身份证自助受理系统、身份证质检系统、证卡分拣系统、身份证自助取证设备、身份证监销系统、智慧政务综合服务平台等。

智能机器人产品主要有:人工智能平台、智能安保机器人、智能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等。

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软件企业认定、CMMI3级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省级AAA信用评级认证,是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青岛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商会会员。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