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施卫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施卫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施卫普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联 系 人
施卫普
联系电话
4008 *******
邮 箱
xupa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山东施卫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鲁南经济带、著名的“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市。距京沪高铁30公里,离兖州火车站15公里,到济宁曲阜机场10公里,交通便捷。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研制生产的“施卫普RS系列路面干洗机”是一种专用于施工路面的干洗设备。吸扫后的路面洁净程度完全满足沥青洒布之前路面基层清扫的施工要求。此外,也可应用于港口、码头、煤矿、水泥厂等粉尘污染严重的场所。该设备可同时完成吸料、清扫、转运到倾倒的一系列工作,并做到在整个清扫及转运过程中无二次扬尘污染,成功解决了路面施工污染扬尘的难题。被誉为“道路施工无尘清扫专家”。目前,该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企业以质量树立品牌、品牌赢得市场为发展目标,以“团结、拼搏、创新、共建、共享”为经营精神,始终进一步在产品、技术、信息、学术资源上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我们真诚希望和国内外各界朋友开展学术、经济等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展宏图,为民族工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