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广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广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广纳信息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联 系 人
广纳信息
联系电话
0537-*******
邮 箱
1742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山东广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在济宁市高新区,注册资金1001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基于物联网应用、智能称重管理系统(无人值守过磅)、企业大数据分析(BI)、企业信息管理软件(ERP)等系统的研发、服务、销售的企业;自成立以来,经过近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孜孜追求,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鲁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应用软件开发、经销、服务商。

公司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双软认证企业,济宁市软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济宁市物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济宁市网商协会理事单位;公司研发中心先后获得济宁市智能仓储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最高级)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其它各项荣誉30余项。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山东省双软企业认证、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软件著作权和专利共计50余项。

我们的目标:做国内最优秀的智能称重系统(无人值守一卡通系统)提供商和服务商。

我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信赖,和客户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助推客户发展,与客户共成长。客户至上,创造客户价值,赢得客户忠诚 !

公司主要产品:

1、物联网应用:;智能过磅称重管理系统(无人值守称重管理系统)、运销管理系统、基于移动终端的设备管理系统(企业级应用)、基于移动终端的进销存管理系统(企业级应用)。

2、企业ERP系统:财务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生产管理系统;集团资金管理、集团预算管理、CRM客户资源管理;HCM人力资源管理等。

3、企业大数据分析系统(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