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中音阶梯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北京中音阶梯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艺术教育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乔桦松
联系电话
13581******
邮 箱
zhong**************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中音阶梯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声乐培训;舞蹈培训;绘画培训;围棋培训;跆拳道培训等。作为音乐考学培训领域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服务的先行者,中音阶梯定期组织专家团队,针对不同程度学生、不同报考方向,制定了一整套合理可行、科学系统的音乐课程。丰富的考学教学经验、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严格的管理制度、五星级的授课环境、精品小班及高端一对一的高效授课模式、量身定制的课程规划、精准的考学目标,铸就了非凡的考学成果。几年来,中音阶梯为北京及全国各音乐院校输送人才,培养了几百名优秀学生,为广大考生架起了通往理想艺术殿堂的阶梯。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