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青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青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青腾科技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联 系 人
青腾科技
联系电话
0086-***********
邮 箱
qtmt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山东省青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舜帝故里——山东·诸城。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高起点、高标准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以科技研发为核心,自主创新、不断完善,先后获得了政府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7年度省级“隐形冠军”、“专、精、特、新”、省级“两化融合先进适应装备”企业等等荣誉称号。公司还获得了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二十多项、产品进出口许可证等。公司同浙江大学合作,成立了《浙江大学青腾智能装备技术研究所》,充分发挥校企联合的作用。

公司的使命:“ 以铁塔加工装备为主业,以装备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物联网等技术为核心,以装备的智能化为使命”使铁塔加工装备从单工序自动化、信息化,向生产自动化、物联网发展,最终实现装备的智能化。

公司的愿景:以铁塔加工装备自动化为基础,以装备的信息化、数字化、物联网、智能技术等为核心进行技术创新和研发,提升铁塔行业装备水平,使铁塔加工装备在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本着“科技、创新、专业、智能”的理念,为客户提供自动化、信息化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让铁塔制造更加自动化和智能化。

我们愿与新老朋友一同携手并进、再创佳绩。将山东省青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中国铁塔加工设备和智能装备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衷心欢迎新老朋友来公司考察指导!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