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州永生环保清淤装备有限公司
青州永生环保清淤装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永生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联 系 人
辛经理
联系电话
13853******
邮 箱
sdqz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青州永生环保清淤装备有限公司(原青州永生挖沙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坐落于美丽的花都古城—青州市。永生环保是研究设计并生产挖泥船、污泥治理、挖沙船、淘金船、抽沙船、清淤设备、清淤割草船、选矿设备、破碎制沙等器械的企业,在清淤机械行业获得过船舶制造许可证的企业,并且获得过业界的多项荣誉、奖项。

公司固定资产5000万以上,现有国内外生产基地2个,占地面积7万平法米,车间面积2.4万平方米;专业生产设备、化验设备等200余套。公司管理规范、工作效率高,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年生产能力已达100余艘(台)。公司重视人才,重视研发改进及新产品开发,现有工程师、设计人员20余人。永生环保专门设立了进出口公司、研究所及多个国内外办事处和售后服务处,以确保各地客户的产品正常使用。

旗下系列产品不但获得国内客户的赞誉,更远销东南亚、东亚、南亚、南美、大洋洲、非洲、东欧等37个国家和地区。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求起点,求效益”这是我们公司的创业宗旨。我们真诚的希望为社会各界服务,与广大客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