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泰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泰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泰开重工机械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泰安市
联 系 人
武先生
联系电话
0538-*******
邮 箱
tkzgj*********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泰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泰开集团根据市场发展需求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集成五十多年生产专用汽车的制造经验,并积极借鉴、消化、吸收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技术、经验,大力引进各类技术管理人才,依靠集团公司强大的后盾支持,实现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先后成功研制了双向驾驶隧道车、10kv-220kv车载移动变电站、应急电源车、UPS不间断电源车、飞轮储能电源车、旁路车(移动箱变车、电缆车)、高压试验车、电缆故障检测车、电力抢修车、等系列产品,目前公司具有年生产2000辆专用汽车的能力,欢迎广大客户来公司参观选购。

公司拥有80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各类加工设备包括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800吨压力机、2000吨单机数控折弯机、16米方舱大板生产线、埋弧自动焊机、CO2保护焊机和齐全的各类检测设备,建有车载移动变电站综合性能检测实验室、应急电源车综合性能检测实验室、电动轮自卸车动力总成试验站、高精度液压试验站,并设有专为大型专用汽车、特种工程机械及特种厂内试验运行的全工况试验场地。

“保持国内领先,争创世界一流”是泰开重工不懈的追求,公司全体员工满怀信心,发扬“正直,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以过硬的产品服务于电力系统和特种装备行业。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