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泰开高压开关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泰安市
联 系 人
泰开高压开关
联系电话
0538-*******
邮 箱
tkgy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坐落在雄伟的泰山脚下,是泰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总资产36亿元,占地面积约50万m2,建筑面积25万m2,现有员工33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

为专业研制、开发和生产1100kV及以下户外高压六氟化硫断路器、全封闭组合电器、柔性直流装备、预装式变电站、带电作业装备的大型专业化企业,多年来综合经济指标在全国高压开关行业名列前茅。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山东名牌”“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荣誉。

公司注重新产品开发工作,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长期与清华大学、中国电科院、西高院、武高院等单位密切合作,积极投入新技术研发,公司多项产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炼、铁路、新能源发电等领域,连续多年中标量保持前列,其中220kV组合电器和110kV组合电器连续超十年销量居全国第一。为一带一路、特高压、高铁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提供优秀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在网安全运行超十万台套。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提出“全面提升公司品质,打造国际知名企业”的战略目标,加速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已设立印度、美国、加拿大三个分公司,产品已出口到俄罗斯、意大利、哈萨克斯坦、印度、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2018年,山东省政府颁布《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要求全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公司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落实省政府指示,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口号,引入智能组合电器设备智能制造新模式,引进PLM生产生命管理系统,配置桁架机器人、关节机械臂、高精密数控设备、立体仓库,打造智能化工业软件系统,推动生产研发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自动化建设,加深与互联网的融合,提出“全面提升公司品质,打造国际知名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提升高端装备研发、制造能力,实现智能绿色低碳发展。

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正直、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质量强企,增厚管理底蕴,积极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苦练内功,加快发展,以优良的产品性能、优异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服务于电力事业,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