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塔高矿业机械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泰安市
联 系 人
塔高矿业机械
联系电话
0538-*******
邮 箱
xkcy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1200余亩,总投资15亿元,现有职工1600余人,是由山东能源重装集团与波兰法穆尔集团共同投资组建。2019年初,按照集团公司支架专业化生产战略总体部署,对重装集团权属二级单位支架生产场所进行整合,形成9个权属单位,泰安、枣庄、新泰、宁阳一体四地协同作业的发展格局。专业生产制造大型综采液压支护设备、工程油缸、电液阀和高端机械装备铸锻件等四大类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中外合资、专业制造、再制造大型综采支护装备的企业,可实现年产值18亿元、利润5000万元。

公司配备先进生产制造设备1500余台套,主要包括:智能焊接机器人、大型立卧式加工中心、数控卧式铣床、深孔镗床、数控机(车)床、数控切割机、数控机械手、数控锻压机、氩弧焊机、井式电阻炉、电液控制模锻锤、1600吨摩擦压力机、全自动大型10吨切边机等国际先进的制造加工设备,拥有世界级40000KN液压支架综合试验台、意大利进口三坐标检测仪、光谱分析仪、三元素分析器、超声波探伤仪等高精尖端检测设备,具备高端煤机装备制造及精密铸锻造生产能力。

公司主导产品有:矿用综采液压支护设备、大型长臂电牵引采煤机、不锈钢立柱、电液控制阀,精密铸锻件,产品性能优越,质量可靠。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工艺,研发制造的ZY18800掩护式支架,最高支护高度为8米,最大支撑阻力可达18800KN;大型电牵引长臂采煤机,涵盖了国内外各项前沿技术,年产煤量可达到1000万吨;激光熔覆不锈钢立柱,抗蚀性强,可实现5年免维护,整体使用寿命是同类产品的5-8倍;电液控制阀,采用人机界面分离技术,抗干扰能力强、性能可靠,可实现井下远程无人操作;精密铸锻件产品质量稳定、精度高,已覆盖煤机市场、铁路配件市场、汽车配件市场、耐磨配件市场等多个领域。

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在山能重装集团的带领下,以完善的产业结构、尖端的制造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在矿山机械制造和服务领域得到了广泛认可,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1.5亿元。企业先后获得了“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质名牌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省管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低碳山东行业领军单位”、“山东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逐步向国际化大型装备制造集团迈进。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