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海威力风机有限公司
威海威力风机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威海威力
公司地址
山东省 威海市
联 系 人
孙洪强
联系电话
0631-*******
邮 箱
wdfj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威海威力风机有限公司,原文登市风机厂。2008年文登市风机厂与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作为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独立法人,并更名为文登市威力风机有限公司。2014年文登市撤市划区,公司更名为威海威力风机有限公司。

公司地处胶东半岛东端,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威海西南四十公里的文登市,现有职工400人,厂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主要生产、加工、检测设备280台(套),具有年产风机、除尘器12000多台(套)的生产能力。公司已成为胶东半岛最大的风机、除尘器生产基地,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威海威力风机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中型一档企业,是中国机械行业协会风机分会的会员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企业主要生产“天福”牌风机、除尘器两大类产品,并对外承揽通风、除尘系统工程。风机主要产品有离心式鼓风机、高中低压离心式通风机、轴流风机、罗茨鼓风机等四大系列1000多种规格;除尘器主要产品有静电除尘器、滤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洗涤式除尘器四大类80个系列800多种规格。产品广泛用于钢铁、冶金、铸造、机械、电力、建材、矿山、化工、烟草、木业、粮食加工等行业,我公司的产品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客户遍布全国各地,还先后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德国、比利时、韩国、利比里亚、印度、巴西、西班牙等国家。

自八八年以来,公司先后被评为“省级先进企业”、“省级节能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百家优秀环保企业”、“山东省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2005年公司入选中国机械工业500强,“天福”牌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现拥有15项专利技术。2006年2月,企业通过中国方圆委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Q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企业取得了CE认证。

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内引外联,先后与机械部设计院、国家建材局、天津水泥研究设计院、贵阳铝镁设计院、包钢设计院、马鞍山钢铁设计院、北京钢铁设计院、重庆钢铁设计院、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等科研部门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企业在引进新技术、消化吸收的基础上,不断加大企业自身的技术创新,结合市场的需求开发新产品,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04年,以我公司为依托,成立了“山东省特种风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山东省内第一家风机研究中心。技术中心致力于把行业前沿技术迅速并持续不断地推向社会,带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加快实现关键特种风机设备的国产化进程,推动省内以至国内风机行业领域的技术进步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先后开发了“天福”牌烧结离心风机、纤维物料输送风机、排烟风机、环保型油烟净化器、新型轴流风机、镀锌线全套离心鼓风机、轧钢加热炉专用助燃风机、罗茨鼓风机等新产品,新产品产值占到总产值的50%以上。2007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2000万元,利税1200万元。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