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洋电机(威海)有限公司
宏洋电机(威海)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宏洋电机
公司地址
山东省 威海市
联 系 人
宏洋电机
联系电话
0086 ************************
邮 箱
njxi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宏洋电机(威海)有限公司(原荣成市大洋电机厂),坐落于山东威海荣成经济开发区,是一家电机制造企业,现有员工19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人,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售前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实力雄厚的科技研发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装配流水线,完善的检测设备,科学的生产工艺布局,严格的现场管理和质量检测控制系统。工厂的质量体系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起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发货、客户服务的国际化管理体系,使企业始终保持为行业可靠的电机供应商公司。 

公司产品通过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及CE国际认证,主导产品为各类高效及专用三相异步电动机。涵盖Y2系列、Y3系列、YE2系列高效、YE3系列超高效、YVF2系列变频、YD系列变极多速、YEJ系列电磁制动、Y(I23)系列、YH系列高转差等13大系列300多个规格的产品。

宏洋电机始终与行业院所及大专院校保持紧密的联系及合作,依靠行业成熟的创新科技,形成了澎湃的发展动力。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