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臻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臻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臻创
公司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联 系 人
李晓锋
联系电话
15816******
邮 箱
lxf@z*********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广东臻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臻创信息科技)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由东莞理工学院孵化,是一家集信息化及大数据应用产品研发销售等业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解决方案,经过自主研究创新和技术积累,结合大数据前沿思维, 创造性地提出智慧校园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教育领域内拥有一大批优质的客户,广受赞誉。

东莞理工学院投资孵化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东莞理工学院智慧校园信息化及大数据优秀案例实施单位

东莞理工学院大数据项目获评“2018年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中国联通创新业务合作伙伴。

华为智慧教育认证解决方案伙伴。

目前,公司已通过了CMMI3级认证、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拥有30+项软件著作权。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臻于至善,创享未来”的核心价值观,立足技术创新,提升产品价值,服务市场需求,不断为实现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多方共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