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东远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山东东远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东远石油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联 系 人
东远石油
联系电话
0537-*******
邮 箱
dydr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东远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2-14,法定代表人为岳甫龙,注册资本为606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8837060969138,企业地址位于邹城市西外环路南段,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 ,经营范围包含:普通货运(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石油钻采设备、钻井工具、固井工具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租赁;石油钻井、定向井设计及技术服务;套管开窗侧钻设计及技术服务;测井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公司经营的货物或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山东东远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