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东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东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东宇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联 系 人
山东东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0537-*******
邮 箱
jxq@d**************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面向国内国际市场,配套生产推土机、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结构件。目前,生产各类独立部件千余种,主要产品包括:支架系列、履带架系列、工作装置系列、地板架系列等。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下料、焊接、加工、表面处理等关键工序均由先进的进口设备承担,能按不同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加工制造。公司还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2003年8月公司通过了卡特彼勒公司MQ-1005质量认证;2004年12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12月通过了卡特彼勒公司MQ-11005铜牌质量认证;2008年通过了卡特彼勒公司MQ-11005铜牌质量认证复审。

东宇公司正在全力创建学习型企业,精心开创国际化品牌,目前正朝着多元化、高层次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