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海埃姆提爱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威海埃姆提爱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埃姆提爱
公司地址
山东省 威海市
联 系 人
曹经理
联系电话
18206******
邮 箱
mti_w****************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威海埃姆提爱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由乳山澳瑞特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MTI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专业生产露天采矿用间隔器及其它矿用节能产品,并提供先进的爆破技术。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乳山市,乳山市南面靠海,三面众山环绕,是全国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优美的环境为我公司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创造了良好的自然条件。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和新型产品,其中,美国全自动生产流水线设备及台湾半自动真空封口机的引进,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并且提高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年产量可达200万支。同时,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从日本,澳大利亚及国内权威公司引进各种检测设备和仪器,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各项检测我们都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合格率为100%。目前,我们公司已有多项产品申报了国家专利,在国内首次革新了间隔器生产技术,研发了直充式空气间隔器及推压式气体间隔器等矿山爆破作业的最新产品,解决了传统间隔器的漏气、胀袋、储存不便、类型单一、按盖不易操作、出气速度单一等潜在的质量问题,丰富了间隔器的种类,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我们公司不断加强与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开拓了我们的思维,为我们公司不断的创新储备了能量,我们也不断派人到澳大利亚进行研修,学习澳大利亚矿山生产的先进生产管理理念和安全理念,将更为安全、更为节能、更为环保的矿用产品及管理模式带到中国,并介绍给国内客户,为国内矿山生产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目前公司主要以满足国外市场为主,主要客户有BHP(必和必拓),Rio Tinto(力拓),Rio Tinto(力拓),Barrick(Barrick黄金公司),Newmont(Newmont矿业公司),Xstrata(斯特拉塔),国内客户主要有唐钢集团,包钢集团,海螺水泥,冀东水泥,江铜集团等等各类露天矿山,国内乃至世界上的大型矿业公司都是使用我们公司生产的产品,另外,我们计划将国外矿山普遍使用的液压抽水泵、炮孔保护衬、炮孔保护帽、装药帽、测孔系列装置等引入到国内的露天采矿生产,逐步将生产井下矿用产品提上日程,这不仅能够丰富企业的产品种类,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会为国内矿山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和规范化生产做出贡献。 

公司极为注重产品品质控制,建立了严格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对与产品质量有关的所有环节进行严格控制与管理,建立了科学的检验规程,并对检验指标进行了量化,责任到人,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地生产合格的产品。公司从原材料严格把关,杜绝不合格品流入生产现场,并与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材料的性能和技术上也不断的交换意见,既了解了原材料厂商的生产情况,原材料厂商也能够充分了解我们的需求,尽力按照我们制定的要求和标准来提供原材料。为了能够对产品质量做到有力的监督和评价,我们定期邀请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我公司所生产的气体间隔器产品进行了质量检测,经检测,我们公司生产的间隔器的各项指标全部达标。当前,最为严格的瑞士公证行旗下的SGS公司的ISO9001质量评审机构已经结合新的管理体系标准对我公司的生产线进行了质量体系认证,经评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志着中国间隔器生产将告别手工作坊时代,从此走向规范化生产的新时代。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员工技能的提高,坚持以人为本,支持鼓励专业技术人员钻研技术、现拥有采矿高级工程师4名,各类中初级专业人员10名。同时,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培训制度,让各个岗位的员工能够始终把质量第一和安全生产放在心中,同时要熟练掌握各个岗位的技能与业务水平,确保在拥有先进设备和管理理念的同时,员工也保持高水平的素质和业务能力,除了公司内部的各种培训外,还定期邀请澳大利亚埃姆提爱集团公司总部派遣质量管理、技术及业务方面的专家到乳山生产基地进行培训,保证中国公司与外国公司在理念和技术上保持同步发展。我们和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院校所展开科研合作,我们还与北京三地曼矿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公司展开技术合作,我们也是中国爆破协会的会员单位,并成立了中澳矿业技术开发中心,我们在2017年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在2018年通过了威海市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同年我们通过了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我们相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研发投入一分,企业效益就会增加十分,社会效益会增加十五分,只有大胆培养人才,使用专业技术人才,企业才会有强劲的发展力,才能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且行之有效的服务。

 “优化爆破、节约能源、合作共赢、低碳生产”是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质量在我手中,客户在我心中”是我们公司的质量承诺,我公司将秉承“诚、信、勤、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