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华文众合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陈先生
联系电话
 400-********
邮 箱
 bd@h********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科技与传统书法教育融合的高新技术企业。

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是国内ICT领域的软硬件精英团队与国内著名书法名家、教育专家合作研发的倾心之作,将现代科技融合传统书法进行研发,兼容教育部审核通过的11 套书法教材,用于解决书法教育面临的系列难题。

2015年华文众合在国内率先架构智慧书法教室模型并推向市场。

2016年华文众合推出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引起行业强烈反响。

自成立以来,华文众合不断创新,用“科技与传统融合、而不摒弃传统”的方式解决书法教育的难题,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多次专题报道。

目前,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已经升级到第八代产品,已被全国32个省区2000多所学校使用,其中包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名校,惠及学生逾500万名。

华文众合拥有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的研发、管理、销售团队,拥有强大的科研、制造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保障能力。

华文众合团队不仅致力于提高学校书法教育的信息化水平,更肩负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梦想与责任。这里的每个人,有梦想、有激情、有使命,他们正在为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业而拼搏!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