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立达信
公司地址
福建省 厦门市
联 系 人
 许雅美
联系电话
 0592********
邮 箱
 xuy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2015年,立达信创始人李江淮、米莉夫妇在为新居挑选灯具时,发现市场上缺少配搭新中式家装风格且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高端灯具。他们认为,中国消费者期待一个真正中国人原创的高端灯具品牌。本着「做一盏属于中国人的好灯」的初心,立达信「一灯一世界」孕育而生。

依托集团21年专业的照明技术和领先业界的原创设计能力,立达信 「一灯一世界」将东方人文精神融入当代设计,构建具备多层次美学的生活场景;立达信围绕「关注家庭进步与未来」,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好光和极致的用光体验,使家居生活中的灯光对家人成长有益,身心轻松疗愈,家庭幸福感延续。

以做一盏温暖人心的灯为起点,立达信开启「创新物联科技,点亮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从智能照明走向智慧新生活。致敬经典,探索新生;立达信,不只有光,更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