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拓享科技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邵泽渝
联系电话
 1382*******
邮 箱
 zey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系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雷曼光电,股票代码:300162)全资子公司。雷曼光电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LED高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第一家LED显示屏高科技上市公司。

拓享科技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通过ISO9001:2015 SGS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有在职员工500余名,厂房面积近30000平方米。

公司具有近10年的LED灯具生产、研发经验,产品业已涵盖室内照明、室外照明全系列,及教室健康照明等。产品畅销海内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总额4.5亿元。自2018年起,连续3年稳居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美国)总额榜单前10名,是北美地区LED照明产品的优质供应商。

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和生产设备。专业实验室可进行光电测试、安规测试、电磁兼容测试、可靠性测试;生产方面采用全自动生产线、专业的老化设备。产品通过CCC、CCCF认证,国外产品通过UL、FCC、DLC等专业认证,教室健康照明产品均已取得国家级实验室的检测报告。

2018年,拓享科技开始全力进军教育照明市场,创设“睿视明”健康照明品牌,年研发投入超过1500万元。截止目前,拓享科技已独立研创出一批品质过硬的教育照明产品,包含LED健康黑板灯、LED健康教室灯、护目LED面板灯三大系列,可根据需求提供不同解决方案。2019年,拓享健康照明项目推出一系列“全光谱”产品,其发出的光谱更接近太阳光,在提供优质光环境的基础上,提高学习效率。其中650nm的光,可有效预防近视。

多年来,拓享科技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卓越的产品质量,及健全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赢得无数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未来,拓享科技也将继续深耕教育照明市场,立足产品,强化服务,力争成为业内领导品牌之一。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