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好易写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好易写
联系电话
0755-*****************
邮 箱
howe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柔性液晶书写技术,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书写材料及其装备的研发制造商。在新材料、压感书写、教育装备领域拥有40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是国内首家在压感书写板行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好易写科技汇聚国内外顶尖研发团队,坚持持续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以优质产品和服务领跑行业。全系产品具备无蓝光、无辐射、不伤眼,无墨无尘,健康互联等特性,主要包括液晶压感黑板、液晶压感书写板和液晶书写膜等系列。其中60-70寸液晶压感黑板应用于教育、培训领域,20-58寸液晶压感黑板适用于商务、办公领域。依托过硬的品质和优质服务,好易写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日趋完善的生产及交付能力,正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好易写科技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会员,在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引领柔性液晶书写产业的发展,为世界环保事业献力献策。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