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扬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扬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扬培文化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陈锡文
联系电话
 1856*******
邮 箱
 5100************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一家提供专业音频、视频和舞台灯光服务的工程公司。  自成立以来,已成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近40年的行业经验使我们在此行业有着重要位置。

公司长期的合作伙伴有Harman集团(JBL, Crown, dbx, BSS, Lexicon,HiQnet, Soundcraft), Shure, Dolby, Christie, Studer,ClayPaky,MA Lighting等,以及其他许多行业的品牌。

我们的服务对象分布非常广泛,包括全球知名的电视台、广播电台、录音棚、剧院、影院、体育场馆和会议空间。此外,还提供系统咨询、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以及培训服务。公司已经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成都设立分支机构,每个分支机构都有优异的技术支持,服务部门,销售团队,能够覆盖整个中国市场。

公司每年售出的设备数以万计,其售后服务的理念是希望每台设备可以提供长久的满意的服务。因此我们把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作为首要任务。除了充足的产品零部件外,我们还努力建立一支强大的服务体系,将大量的资源投入到研讨会和产品培训中,以便提供给客户满意的服务。  

公司非常重视人力资源的建设,把大量资源应用于人员培训上。除了接受完整的在职培训课程外,更是给予年轻的技术人员充足的机会,服务于更多高水平的项目。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非常敬业且拥有优异技术的强大队伍,能给予强有力的支持。正因为如此,我们被选择为许多重要的活动提供服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