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深创投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深创投
联系电话
0755-********
邮 箱
mxw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1999年由深圳市政府出资并引导社会资本出资设立,公司以发现并成就伟大企业为使命,致力于做创新价值的发掘者和培育者,已发展成为以创业投资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集团,现注册资本100亿元,管理各类资金总规模约4292亿元。

深创投目前管理基金包括:150只私募股权基金,13只股权投资母基金,19只专项基金(不动产基金、定增基金等),同时,集团下设国内首家创投系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围绕创投主业,深创投不断拓展创投产业链,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业务迅猛推进。

创投业务板块,深创投主要投资中小企业、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涵盖信息科技、智能制造、互联网、消费品/现代服务、生物技术/健康、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行业领域,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公司坚持“三分投资、七分服务”理念,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监督规范、培训辅导等多种方式助推投资企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