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福光照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启福光照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启福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秦海良
联系电话
 021-********************
邮 箱
 chl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启福光照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嘉定区恒永路258号金地威新智造园,公司始终致力于专业高品质LED照明产品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是一家集规划、创意设计、全息数字内容制作、施工等全方位的高新技术型、新跨界融合LED智慧照明方案解决提供商。

启福品牌的崛起,源于10多年的LED照明灯具及控制产品的OEM生产制造积累和对产品质量的极致要求,产品典型应用于南京地铁站照明、上海地铁站和车厢照明、上海浦东机场照明、福建田安大桥护栏灯照明、南通东方大道护栏灯照明、合肥太古可乐车间照明、杭州联华超市、上海联华超市照明、大连恒隆商场照明、国家863计划1000W大功率LED集鱼灯照明、广州造船厂车间照明、大连航母制造基地车间照明等重大项目。公司全面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ERP数据管理系统确保产品的可追溯性,检测中心配置了光谱分析仪、分布光度计、高低恒温恒湿箱、盐雾试验、粉尘试验箱、EMC电磁兼容等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产品在光学、电学、力学、防水、防尘等各项指标的测试。公司秉承原创设计理念、相信专业的力量为研发方向,原创产品涵盖艺术景观,城市照明、智慧工业,商业照明、全光谱类太阳光照明等领域。

启未来.福新生”,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启福科技,源于对光艺术的追求,在产品应用领域及企业文化进行了全新升维,2019年推出全光谱类太阳光照明系列产品,以逼真的色彩还原性实现高品质的照明灯光,应用于学校教育照明系统中教室照明场所,在LED激光投影3D mapping及文旅夜游领域做到了自上到下的垂直整合,系统软件研发人员可按用户要求提供各种特殊解决方案,扬起革新LED照明艺术文化大浪,把“光的艺术家--争创LED照明行业首席品牌”作为企业发展愿景,以“提供智慧化的LED照明产品和服务”作为企业使命,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员工、社会创造价值。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