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三芙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郭经理
联系电话
 010-********************
邮 箱
 1078*************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音乐教学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通过二十余年的不断充实和努力,公司成功推出了“普教音乐教学设备”、“高教音乐教学设备”、“学前音乐教学设备”等适用于三大类音乐教学的综合教学用品,是我国知名的音乐器材供应商之一。作为一个制造型企业,我公司一向注重产品的品质与技术,从业多年以来,我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五线谱音乐电教板”、“电钢琴/电子琴管理控制系统”、“音乐教学互动平台”、“MIDI音乐作曲教学系统”等音乐教学器材收到了***各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成功的树立起“三芙”产品的优秀品牌与口碑。

作为一个制造型企业,我公司深知:产品就是企业的命脉。在建厂二十多年来,我公司将产品品质作为首要追求。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现今管理模式,不断地加强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同时我公司认真对待每一个已售项目的售后工作,真正做到售前、售中、售后,让客户放心无忧!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