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艾力特音频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艾力特音频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艾力特音频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黄小姐
联系电话
 400-********
邮 箱
 hua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杭州艾力特音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音频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浙江大学强大的人才、科研优势,立足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积极创导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并与瑞士皇家声学研究所、中科院声学所等建立良好的科研协作关系,是浙江大学的产业化基地之一。

公司以音频算法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为核心,拥有多项国内领先的数字音频技术专利,为客户提供具有跨越性的音频产品及解决方案,属于中国一流的音频方案提供商。公司员工中研发人员占70%以上,公司拥有一批从事音频数字信号处理、ASIC软硬件设计和音频处理算法等方面的研发团队,技术领头人是浙江大学资深教授,曾多次主持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并取得多项科研成果。

艾力特音频立足音频产业,潜心于音频技术产品研制、推广,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向中国一流的音频技术方案提供商目标发展。公司音频产品分为:高保真拾音器麦克风系列、数字音频主机系列、IP广播系列、电声配件系列、声场检测软件及吸声材料等,产品应用于多媒体教学扩声、教学互动录播、司法审讯、金融行业、地铁交通、远程医疗、会议系统等领域。

公司研发中心设于杭州,在北京、深圳、武汉、郑州设有营销分公司。

公司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值的音频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宗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手段,以技术为根本,与客户和员工共同发展”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竭力满足各种客户需求。艾力特音频愿与国内外客户竭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