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大风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大风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上海大风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大风设备
联系电话
021-3*******
邮 箱
inf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上海大风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1月13日,是一家集实验室整体建设研发、设计、销售、生产、安装、维保、建设咨询和实验室课程开发、师资培训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大风公司注册资金12000万人民币,拥有建筑装修二级资质、机电安装三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危险品经营许可证、17项商标注册登记证书等资质,是315诚信服务单位、中国AAA资信登记企业。总部设立在上海,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在全国拥有5家直属分公司,为项目前期设计、后期维护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及为未来实验室提供前瞻性的支持。 上海大风有着超过10年的实验室设计及建设经验,多年沉淀下来多个自主品牌,包括大风泰克(DAFENG TAIKE)®智能考试系统、威思顿(wisdom)®实验室桌椅柜系统、FREESKY®实验室吊装系统、威思顿(WISDOM)®实验箱等等、为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实验室提供建设方案。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