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朗能电器
公司地址
广东省 中山市
联 系 人
 胡华宁
联系电话
 1868*******
邮 箱
 301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 至今已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 公司地处珠三角腹地——中山市小榄镇,其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吸引了众多有志之士的不断加入,共同为电工、照明、通风、智能家居应用等产业的创新发展献力。
    
  公司多年来凭借务实、奋进、高格局的风范,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稳健、前沿的企业形象和口碑;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房产别墅、学校医院和平常百姓的家居装饰中。
    
  21世纪初,朗能与美国霍尼韦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世界一流企业沃尔码、固特异、爱默生、百胜、哈飞、上海地铁等提供LED照明、电工解决方案。通过合资。为公司历练了一支高执行力的团队,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理念,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2014年朗能完成与合资公司的业务重组, 朗能重点发展照明、 通风业务。2018年,朗能公司重启电工战略,推出开关插座新品牌 “LONSIN朗绚” 及系列产品,并加大投资购进新模具、 新设备,通过公司28年的开关插座制造经验,积极拓展传统渠道、家装、 工程、 电商等各领域的销售工作。期间,公司再次站在历史的风口,与阿里巴巴出口通平台签署战略合作,拓展海外市场,将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展望未来,公司将着眼全球,布局新时代,为世界每一个角落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更具创新力的智能家居生活环境,全力打造一个快速成长和锐意创新为导向的全球化高科技企业。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