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
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智慧教育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宁鑫
联系电话
 0755*********
邮 箱
 sct@***********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SCT)成立于2002年,位于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属于国家级高新企业,深圳市高新企业。SCT集团公司注册于英国,凝聚了来自美国、日本、香港、台湾和国内的优秀专业人才,并引进国际化先进的管理理念,在深圳、珠海均建立了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智慧教育设备生产基地。SCT在深圳软件园区、前海自贸区均建立了软件研发基地,倾力打造国内最先进的教育云平台。

SCT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基于教育云平台,支持视频实时教学、课堂实录、名师讲堂、远程辅导、教研讨论、家校互动、教学资源共享、教学数据分析等智慧功能

实时教学系统能够流畅支持教师和各地学生实时音视频交流互动。该功能还解决了偏远地区的学生享受到高质量教育的问题。课堂实录能够帮助学校和教育机构保存大量的精品教学实录、教学课件、教学经验到云平台,不仅可以让用户在线直播观看,也能让用户课后复习点播。该功能让教师避免重复授课达到“一教多学”的目的,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提高课程质量和分析学生成绩上。家校互动功能让家长对孩子在校学习、成长情况一目了然,增加互动频率降低互动成本。

SCT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建立数据库保存到教育云平台,对学生教学、活动等信息进行归纳、整理,并结合日常学习情况进行分析。通过大数据挖掘,能够为学生推荐个性化的学习资源,从而达到因材施教的效果。

除了在教育领域外,SCT自主研发、运营和服务的电子互动教学显示系统(交互式一体机)、商业和公共政务信息系统(大屏幕拼接系统)、智能电子会议终端系统产品还广泛适用于安防监控、指挥调度、智能会议、娱乐游戏、数字班牌、商用娱乐显示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