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靖江市生中无线电器材厂
江苏省靖江市生中无线电器材厂
关 键 字
  • 教学仪器
公司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联 系 人
 刘金汉
联系电话
 0523*********
邮 箱
 183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靖江市生中无线电器材厂(原靖江市无线电器材厂,创建于1970年),专业生产“思中”牌教学仪器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原国家教委和江苏省的定点企业,现为中国教育仪器行业协会和江苏省教育仪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主要产品有电磁打点计时器,电火花计时器,初高中学生电源,教学电源系列,滑动变阻器系列,平抛运动、气体定律、向心力、碰撞等实验器系列及可拆变压器、变压器原理说明器、小型变压器系列。2000年新教材配备的新产品,油膜实验器、电学元件黑箱,已通过教育部部级鉴定,传感器应用实验器、电火花计时器也已通过了省级鉴定,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我厂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的人员占全厂职工的30%,具有很强的研发和产品维护能力。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服务上门”的宗旨,以质优价廉的产品服务于国内外广大客户。
  面临着新的教育形势和新的竞争考验,我厂将不断开发新产品,并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以期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为全民的素质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