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山市先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先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先导数码
公司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联 系 人
 马经理
联系电话
 1892*******
邮 箱
mjn@x**********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佛山市先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国家高新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装备及教学机床设备开发、制造、销售的实体企业。

“先导”品牌小机床始创于2002年,率先将工业设计制造元素引入国内的教育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校园创客、科技创新、劳动技术、金工木工、通用技术、数控实训、机电控制技术等课程中,为素质教育及动手实操创造更好的实施条件,积极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目前热销产品类型有:学生安全微型机床、创客工具机、桌面级数控机床、微型激光雕刻机、小型五轴加工中心、工业4.0智慧工厂教学实训平台。产品惠及科研单位、工厂企业及教育等领域。

创新实用的产品设计、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验手段、优良的产品质量及专业细致的服务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客户遍布全国及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历年获得各类证书、称号无数,“中国国情明星企业”、“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技能测试项目设备”、“国家扶持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建设项目”设备等。公司是中国教学仪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权威质量监督部门检验,每年均有购买产品责任险,为用户使用安全背书。

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时代已然到来,大力推进“工匠精神”的培育已经成为中国由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实现中国制造2025宏伟蓝图的重要战略举措。佛山先导不断增强自身的技术开发能力,以新产品开发满足客户的需求,用工业级的品质反哺教育市场,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为社会制造高品质的产品。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