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赛迪研究院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赛迪
联系电话
010-8*******
邮 箱
liz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历史沿革 1995年9月13日,北京希赛迪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县七里渠乡(现北京市昌平区沙河定泗路信苑)成立。股东为电子工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 1996年12月18日,昌平基地“信苑”落成。该基地位于昌平区沙河镇南定泗桥东,建设面积约四万平方米。原电子工业部部长胡启立题词:十年铸剑,再创辉煌。 1997年8月10日,经国家工商局核准,北京希赛迪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赛迪资讯顾问有限公司。 2000年10月27日,经国家工商局核准,赛迪资讯顾问有限公司更名为赛迪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同时核准以赛迪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的集团名称为:赛迪信息产业集团,集团简称为:赛迪集团。 2000年12月12日,赛迪集团入主赛迪传媒,完成借壳上市,成为在中国A股市场上市的第一家平面媒体企业。 2001年3月14日,赛迪顾问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区成立。 2002年12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HK8235),这是国内首家在港上市的咨询企业。 2004年2月18日,经信息产业部批准、赛迪集团公司股东会同意,赛迪集团公司增加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为公司股东。 2005年,原信息产业部王旭东部长来赛迪集团调研工作,参观中国电子报等单位。 2006年,集团制定了“软硬结合、转型提升”发展战略,着力将赛迪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信息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