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磐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磐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3D打印机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王铭
联系电话
 021-********
邮 箱
 sal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磐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复旦高科技园;毗邻复旦大学本部,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来自于复旦大学的公司创始人团队,由超过15年集成电路设计、大型EDA软件、计算机视觉、工业自动控制、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精密仪器等领域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人才组成的跨领域、跨国界组合,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原创能力的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磐纹科技快速成型产品为客户从产品设计到实现量产提供加速引擎,最大限度地减少从设计到实现销售的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院校等,我们专门购进国内外先进专业的工业级快速成型设备且新增模型设计制作业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