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爱启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爱启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考研培训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启航教育
联系电话
400-8*******
邮 箱
yunt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启航教育的经营理念就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关心每一位学员的成长。真正为学员考虑,并不是每个培训机构都有能力做到的。而且启航还设有奖学金制度,让每一位优秀学员都能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惊喜。启航教育的企业精神是: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来到我们这里的学员不仅能收获知识,而且还能收获一笔精神财富,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有一个正确的生活态度。启航教育对所有员工的训导是:没有执行力,就没有战斗力 ;没有创新力,就没有生命力 。所有来到启航的学员都能感受到一种团结的力量,一种温馨的氛围,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服务100,满意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