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CREATOR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唐先进
联系电话
 020-********
邮 箱
 tang**************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凭借我们高起点、高标准、系统化的应用解决方案缔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功案例,在国内我们为中国亚欧博览会、嫦娥五号指控中心、港珠澳大桥超级工程口岸建设、上海进博会中国馆、北京行政副中心、中国园艺博览会、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天安门安保中心、G20杭州峰会安保中心、神州十一号飞船发射中心、天津十三届全运会保障指挥中心、等诸多项目提供保障,在国际上,我们助力非盟首脑会议、联合国大会、巴西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FIESP)会议、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巴新APEC峰会、马里国际会议中心等工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历史使命。

展望未来,CREATOR快捷将继续专注于专业音视频领域的创新发展,力争成为音视频领域全球企业的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