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钢机电有限公司
北京首钢机电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首钢机电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孙秀峰
联系电话
010-8********
邮 箱
bjsgj***********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北京首钢机电有限公司经历了几十年的洗礼和几代人的传承,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特有的企业文化和优良传统,成为该公司宝贵的精神财富。其中融入了几代领导人的心血,在企业各个时期涌现出来一大批先进人物、劳动模范,又为它赋予了新的生命力,广大干部职工在企业发展建设实践中,不断丰富其内涵,形成首钢机电的核心竞争力,成为首钢机电人前进发展的内在动力。 北京市首届“大工匠”获得者卫建平、“首钢之星”获得者郑琦、郑国清等一批先进工作者、领航人也是相继涌现。求真务实、创新进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机电人在转型的新征途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用拼搏和汗水,用匠心传承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诚信、敬业、包容、协同、创新、高效,这是机电人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代首钢机电的共同价值引领。在厂房、在车间、在机组,在生产、经营、设计的各个岗位上,机电人都在坚守中铸就卓越品质,在奋斗中展示着首钢人的独有担当和风采,在前进中传递着他们的自强自信。 近些年来在公司党委积极倡导下,不断注入新的文化内涵,“强企报国、造福员工”的企业宗旨,成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匠心制造,品质服务,创新发展,追求卓越”成为推动机电公司不断前进的发展理念;“聚焦产业,做实板块,携手合作,发展共赢”成为机电人共同追求的目标和愿景。这些都进一步构筑了机电公司统一的核心价值体系,在企业创新实践活动中,不断升华,一大批创新成果应运而生,传颂着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机电公司30年来的发展历程,伴随着首钢几次大规模的发展建设,继承了首钢光荣传统和创新、创优、创业的企业精神,融入到首钢机电人的血液中,也造就了属于首钢机电人独特的“自信、自立、自强”的企业性格。在国家和首钢发展建设中,通过机电人的双手,把梦想变为现实,在“创新和超越”中构筑首钢机电之魂。 ⑴ 发展理念: 匠心制造 品质服务 创新发展 追求卓越 ⑵ 发展愿景: 聚焦产业 做实板块 携手合作 发展共赢 ⑶ 企业核心价值观: 诚信、敬业、包容、协同、创新、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