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翰博尔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李女士
联系电话
 010-********
邮 箱
 zha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PowerCreator)成立于2003年,是面向全球音视频领域提供软件开发及产品制造的国际化企业。公司秉承“让智慧走进每间教室”的初心,深度诠释智慧赋能教学的宗旨,以客户要求为核心,以教育改革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不断打磨在教育领域应用的产品,持续提供满足教育用户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

自成立伊始,翰博尔人用情怀付诸录播,用境界追求极致,用专业服务教育。十八年来,我们持续深入剖析教育教学需求,持续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新需求高度融合,持续自主设计研发易用高效的产品,持续引领录播技术的创新进步,已成为国内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和服务的首选品牌之一。

目前,翰博尔已建立覆盖全国的营销体系网络和办事处机构,并全国建立了29个省级技术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快捷技术服务和保障。
翰博尔还建立了严密的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全球范围的营销服务体系,依托完善的管理流程及高素质、高效率、精准严谨的研发中心,始终保持了我们在教育行业产品的领先性,确保为教育行业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专业级录播产品和服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