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光莆电子
公司地址
福建省 厦门市
联 系 人
 光莆客服
联系电话
 1390*******
邮 箱
 zha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坐落于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之一的美丽厦门,是一家从事LED照明及光电传感器和智能控制模组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先导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8298.2997万元,拥有12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1000多人,2018年末实现营业收入7.75亿元,实现利润1.38亿元。

2017年4月,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32)。

公司是国内最早的LED制造企业之一,始终秉承“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理念,紧跟国际先进技术及品质发展趋势,坚持自主开发,注重前瞻性的技术开发储备及集成技术的深入研究,并持续优化在研发、制造、品质、客户服务等方面与国际级客户需求契合度,逐渐赢得了全球通用照明行业及显示器领域知名企业的认可。经过多年的磨练,公司在品质管理及产品工艺技术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沉淀,已获得140多项(含欧盟)授权专利,通过了ISO、TS、BSCA等一系列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LED封装器件市场不良率低于5PPM,处于国际较高标准水平,LED灯具主要产品先后通过3C、CQC、CE、UL、SAA等100余项国际认证。公司主导或参与了多项国标、行标和省标的编制,先后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创新基金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十多项国家级计划项目,先后获得过厦门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福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是福建省LED封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莱茵和TUV南德授权实验室的依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