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渊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渊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职业教育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渊大教育
联系电话
400-0*******
邮 箱
lianx**********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渊大教育隶属于北京渊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的办学理念以及“学员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经营理念,办学十年倾力打造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培训交互平台,并始终坚持为国内职业教育培训领域的求知者、深造者提供精准优质的行业学习经验和提供最新行业信息资讯。渊大教育以十年丰富教学经验建立起一流的职业教育培训互联网平台、行业金牌讲师团队、配套完善的课程服务体系,培养职业精英式实践性人才,积极响应国务院党中央关于《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计划,为建立健全我国职业实践型人才队伍做出应尽的企业责任和社会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