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浙江小虫科技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小虫教育
联系电话
400-8*******
邮 箱
85029**********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目前,围绕局校一体化管理和数字校园管理两大场景,小虫科技研发了百余款智慧教育应用,用数字化的手段解决了局内管理、局校互联管理、校内管理、家校管理等多方面难题。

截至2021年12月,小虫科技研发的智慧教育应用已服务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1600余个区县教育局用户,10万多所K12学校用户,累计服务超1亿教师和家长,是企业微信生态内拥有最多智慧教育应用、覆盖最多k12学校用户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并连续2年获得企业微信优秀行业伙伴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