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重庆机电
公司地址
重庆 重庆市
联 系 人
重庆机电
联系电话
86-(0************
邮 箱
offi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机 电 梦

幸福机电  装备世界

体现机电人追求幸福与实现企业价值的完美统一,体现了机电集团使命、宗旨、愿景的升华。

集团精神

坚韧无畏  创新无限

坚韧,坚指牢固、坚固、强固有力而不易摧毁;坚韧指在遭遇身体及精神困难、压力时,坚持而不放弃的忍受力,即面对危险与灾难时精神的坚定、坚强的耐受力、勇气和后劲。无畏,指丝毫不害怕,没有恐惧感,勇往直前。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无限,指没有边界、没有限制,永无止境。展示了机电人面对困难所拥有的精气神和对创新发展的不懈追求。

集团使命

为中国乃至世界装备制造业作贡献

既是基于自己的实力和行业特性,又是源于振兴中国乃至世界装备制造业的宏伟愿望。使命中,“从中国到世界”显示了机电集团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