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微信斯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微信斯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关 键 字
  • 微信斯达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钱晨辉
联系电话
 010-********************
邮 箱
 pcl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微信斯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利用北京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依托,在研发过程中大力开展交流合作。公司通过十多年经营运作,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建立起强大的研发队伍,自主研制、开发、生产了一系列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实验室、中小学实验室的探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打造了Pclab这一优质实验教学仪器品牌。本品牌系列产品是由采集系统软硬件、各种传感器以及配件组成,科技含量高,技术领先,在全国教育领域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我们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先的精神,全力认真解决每一位客户遇到的问题,  以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全国客户好评。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开发、设计、生产,并于2000年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一流的生产线、精细化的管理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务,确保产品性价比最优。目前我们的产品已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和地区,这些仪器长期在为科型单位、高等院校、重点中学等客户提供实时、准确、有效的实验数据。 公司管理也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使公司产品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今后我们将以创教育领域名优产品为目标,继续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领先技术,来与更多的客户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作为最早进入中国信号采集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微信斯达公司不遗余力地从事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完成了由引进到自主研发的转变。高科技高品质的成熟产品、孜孜不倦的技术革新,奠定了我们在教学领域的领先地位及未来发展的潜质。“国际品质、国内价格”是我们微信斯达向客户提供最佳价值的战略定位,我们秉承“诚信、勤勉、统一、创新”的经营理念,倡导“迅速、有效、真诚、完善”的工作作风,不断超越,挑战自我,打造卓越的中国教学实验仪器,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努力!

我公司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