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迪士普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盖雪松
联系电话
 1392*******
邮 箱
 150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迪士普企业是公共广播国家标准GB50526《公共广播系统工程技术规范》的主编单位,多次被评为“公共广播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第一名”、“公共广播及会议系统十大优秀品牌”、“十佳广播会议品牌”、“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会议扩声系统十大品牌”、“智能建筑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专业音响灯光10大国际品牌”、“中国演艺设备行业20强企业”、“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优质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十佳民族品牌”、“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州市著名商标”,是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中国高铁、老挝亚欧首脑会议、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和众多学校、商城、超市、酒店、机场、车站、公园景点、办公大楼、生活小区、政府机构、工厂企业等的音频设备供应商。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