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耀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耀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耀隆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南京市
联 系 人
赵君
联系电话
18008******
邮 箱
95629***********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江苏耀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集软件,硬件产品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物联网身份识别智能终端,手持移动智能识别终端,多种类基于物联网智慧校园应用中央控制系统,为学校智慧校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个专注于校园市场的专业团队,对用户直接负责。高效,协作,团结的团队精心研究客户需求,以用户体验为基准,投入大量专业的技术资源,设计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作为国内最早推出智慧班牌的厂商,“耀隆”智慧班牌平台已广泛部署在国内的普教,高教,职教及培训等领域目前创新推出的新一代轻量级智慧班牌,以高清,交互及数据共享应用为主,整合定时显示,触摸查询,无线传输,立拍立传,人脸识别,一卡通考勤,私有校园云,定制等功能,并基于分级权限管理,实现班级老师,学生的自行管理,或学校统一管理的新一代智慧班牌系统。利用云平台。物联网RFID身份识别技术等的集中部署,适合各类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与展示配套。
“耀隆”智慧班牌管理系统以用户为主体,涵盖大学,高中职,普通学校等用户,将一卡通系统在身份识别,教务管理系统领域的成熟经验与教师的学科教学,班主任的德育教育,以及学校的信息发布等方面有机结合起来,纳入学生上课考勤,身份验证,巡查检阅班级秩序等功能,既可以作为班级个性发展的平台,应用于普及科学知识,拓展学科建设,开阔学生视野,展示班级特色,又实现学生签到统计,教室秩序管理,智能请假联动,真正为班级管理和学生成长服务,充分体现学校现代化的教育思想和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