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知悟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知悟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知悟科技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口袋题库
联系电话
0571-********
邮 箱
cont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团队初衷

口袋题库成立于2014年6月,创始团队12人,都是90后。成员中大多数经历过考研,深知其中曲折,也很清楚考生最需要的是什么。我们想做的事情就是让更多的人在有梦想的时光里,可以勇敢追逐,学有所成。因为这个初衷,12个人聚在了一起,带着口袋题库一步一步地扎实前进!

产品现状

从2014年至今,口袋题库每届新增用户累计已突破50万,题库已覆盖所有公共课和35门统考类专业课,已上线考研题目累计超过10万题,此外,还邀请了众多一线名师开通在线课堂。口袋题库目前已更新至4.0版本,在科目内容增加的同时,我们也在产品体验上做出了更多的优化。

布局未来

为了实现“刷好题,上好课”的目标,我们在不断优化题库内容和课程服务,以用户实际需求为根本,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不断迭代的新版本,会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或许我们改变不了眼下的世界,但我们可以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只要朝着心中的光亮前进,不怕崎岖坎坷,不怕路远马亡。

热门产品
更多 >